資源專區

追密者失控正義
女警察凱薩琳,被上級指派到波西尼亞,加入聯合國維安部隊,協助重建的監管工作。她的任務是訓練波西尼亞警察,恢復受戰爭蹂躪的國家。某日,凱薩琳遇見一位從妓院脫逃的女子,根據她的泣述與證據,聯合國內部企圖掩蓋的性醜聞,將被揭發…隱藏在事實背後,是更可怕的真相…

【關於電影】

《告密者》根據十年前在聯合國擔任維安人員的凱薩琳.波克瓦克的真實經歷改編,講述一個女警察陷入美國當局一樁醜聞事件的種種遭遇。影片線索極為複雜,充滿了政治隱喻色彩。影片最耀眼的,莫過於超強的演員陣容;莫妮卡貝露琪在演過《駭客任務》之後一直被封為歐洲最性感女星;瑞秋懷茲則憑藉《神鬼傳奇》打出名號,並在《疑雲殺機》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她在生完孩子後迅速返回電影圈接演《騙行無阻》;凡妮莎羅瑞葛芙在40年前以《茱莉亞》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堪稱是好萊塢的常青樹,去年年初她剛遭遇了喪女之痛—其女兒娜塔莎李察森因滑雪意外不幸去世,目前凡妮莎則專心投入工作,希望可以暫時忘卻悲傷。大衛史翠森曾以《晚安祝你好運》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在《神鬼認證3》裡也有出色的表現。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凡妮莎羅瑞葛芙(Vanessa Redgrave)、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三位實力派女星,將和大衛史翠森(David Strathairn)相互尬戲。電影由Voltage Pictures電影公司聯合投資拍攝,由新銳導演拉爾薩.康達基執導,取景範圍遍及布加勒斯特和羅馬尼亞。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