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施介紹

  • 友善空間圖
    友善空間圖 友善空間圖
    讓空間隨著方案類型有效的資源運用,做為彰化夢想館知識傳遞,教育、學習及餐語的空間環境。
  • 快慢閃市集
    快慢閃市集 快慢閃市集
    《三八市集》
    Women38市集是結合彰化縣內婦女團體及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募集大眾家中用不到的物品,藉由市集的方式販售,使這些物品再次發揮其價值,透過這次活動的平台,傳達惜物愛物、彼此分享及互惠的精神,也增進婦女社會參與並培力婦女團體強化資源連結能力。義賣所得將捐助給「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作為建造伯立歐家園之用,未來將持續規畫協助其他社福單位,最終落實公益之目的。

    《漂流小書房》
    分享好書.書送心意
    鼓勵彰化縣內所有民眾、家庭,齊力響應捐贈書籍活動,資源有福同分享、再利用,一起延續圖書裡珍貴的生命力!
    夢想館將於宣導活動時,至彰化縣各學校或社區進行贈書,讓舊書找到新家喔!
  • 哺集乳室
    哺集乳室 哺集乳室
    為支持婦女於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提供哺乳媽媽外出的便利與選擇,溫馨、友善的無障礙哺乳環境。
  • 性別友善廁所
    性別友善廁所 性別友善廁所
    這是對所有人開放的廁所,無論妳/你的生理性別、性別認同或性傾向為何,皆得以自在安心無障礙的使用。
  • 影音視廳室
    影音視廳室 影音視廳室
    影音視聽室有全套影音設備,搭配舒適的沙發椅,
    如同一間電影院,聚集在這裡的人們,
    互相討論分享彼此的觀後感想,成為學術交流的最佳空間。
  • 健身區
    健身區 健身區
    「要活也要動」,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是擁有健康的不二法門,
    彰化夢想館設置了四台健身器材,免費提供給民眾使用,
    在忙碌的課業、工作之餘,記得不要忘了動動您的身體唷!
  • 諮商室
    諮商室 諮商室
    諮商室提供您完善、私密的空間,用心關懷每位來到彰化夢想館的民眾。
  • 親子共讀區
    親子共讀區 親子共讀區
    館藏母嬰、親子及兒童叢書,
    提供親職教育與共讀的分享空間。
  • 性別友善圖書館
    性別友善圖書館 性別友善圖書館
    展示多元性別相關書籍、雜誌、期刊、影音資料,提供交流與議題研討,朝發展成具特色的性別資料庫。
  • 多功能會議室
    多功能會議室 多功能會議室
    可容納約45人的會議室,齊備投影/音響/會議桌椅等設備,適合團體教育、訓練、集會、研討的會議環境。
  • 開放式廚房
    開放式廚房 開放式廚房
    您是否夢想著,與家人分工合作或同好學習手作創意、烘培輕食料理,在這裡可以實現。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