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SMART PEOPLE 智客
「Smart People智客」的概念,從智客概念聚焦、智客特質到未來發展與貢獻的議題…無所不談,這場座談會彷彿坐上時光機穿越時空回到未來,淬取各行各業的Smart部分為台灣未來編織一幅充滿科技與智慧的生活藍圖。雖然這個概念輪廓還沒有很明確,但也因為沒有很明確,而使內容充滿新意,有新意才有創意,若是概念明確,人人都知道的東西,也因為僵硬制式的過程無法有新意產生。

這些社會企業家在實踐自己理念的同時,也為台灣這塊土地注入全新的生命力。他們為企業本身找出下一個階段發展的全新出路,其展現出的精益求精的Smart,可謂真的「Smart People」的代表,也期望「Smart People」成為台灣重要的品牌與象徵,站上國際舞台,營造台灣成為一個人才培養的搖籃。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