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黑天鵝
《力挽狂瀾 2008》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最新作品,獲得2011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女星娜塔莉波曼主演,她在片中除了展現精湛芭蕾舞技,還有女女做愛、自慰等激情畫面。 

紐約一個芭蕾舞團正要演出經典舞蹈劇“天鵝湖”,眾多傑出舞者激烈角逐中,總監湯瑪斯黎洛(文森卡索)決定讓妮娜(娜塔莉波曼)取代首席女舞者貝絲(薇諾納瑞德)的位置。而妮娜隨後發現自己還有一個強勁的競爭對手莉莉(蜜拉庫妮絲)。因為《天鵝湖》要求女舞者不但能飾演天真純潔的白天鵝,也要能飾演充滿妖嬈性感的黑天鵝。前者適合妮娜,而後者適合莉莉。總監希望生性拘謹的妮娜,能多揣摩黑天鵝熱情奔放的內涵,妮娜幾乎以全生命在探索自己的黑天鵝潛力。 

妮娜始終無法達成總監的要求,她壓力越來越大,過去她是母親心中柔順乖女兒,但她愈來愈無法忍受母親對她的控制,也無法分辨現實和夢境中的不同,莉莉適時的友情和關懷讓她偶爾喘口氣,也讓她對莉莉產生特殊感情。但事情沒那麼簡單,妮娜發覺莉莉取代的威脅即將成真了,她做了一個決定.... 

女主角娜塔莉波曼在片中有多場芭蕾舞的演出,她從4歲練芭蕾舞到13歲,為了片中演出,一年前重拾舞鞋集訓,半年前進入備戰狀態,一周上5天課,才呈現出片中曼妙的芭雷舞姿。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