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愛回來
本片榮獲洛杉磯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劇情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70年代的洛杉磯一對同志伴侶與法律體系抗爭,爭取一個自閉症男孩的撫養權的故事。 

音樂人魯迪因鄰居的吵鬧聲一夜難眠,怒氣沖天的他上門投訴時,卻發現對方是個唐氏症少年。少年馬科有個癮君子媽媽,由於她對兒子不聞不問,家庭福利署很快地便將馬科帶走。 

隨後,魯迪發現他一個人在街頭流浪,他出於好心便將馬科帶回家。一開始,他未出櫃的伴侶保羅十分反對,但不久馬科就觸動他們內心柔軟的部分,兩人決心要為馬科提供一個穩定的生活環境。 

縱使保羅是個地方檢察官,當政府在受理收養申請時發現他們的性取向,法律體系就像一把枷鎖狠狠劈來,要斬斷他們和保羅之間的情感連結。這迫使他們挺身對抗存有偏見的法律系統,以挽救這個孩子的人生。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