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Peter Su從19歲就開始當背包客,人們總是跟他說,好羨慕你,可以一直旅行。他說:「只要有旅人的眼睛,隨時隨地都可以旅行。」這本充滿美麗圖片的書籍,並不是要你收拾行囊、立即啟程,Peter Su用旅人的眼睛帶你重新認識世界。只有心開闊了,即使是踏在這人生的旅途中,也能享受旅行的樂趣。

  關於旅行,Peter 說
  一個人的旅行意義在於,記起了一些你不知不覺遺忘的事情,忘記了一些你早就不該放在心上的事情。
  城市讓我們害怕寂寞,所以在不斷尋找快樂的同時,也忘了那個最初的自己。

  關於夢想,Peter 說
  無論路再遠再長,無論走或跑,無論你背負著多少,想哭,也要邊走邊哭。因為你知道,不能停。

  關於生活,Peter 說
  如果暫時還找不到重新微笑的理由,那就放慢腳步享受這世界,因為微笑它可能正在來的路上。

  關於愛,Peter 說
  奔跑在人生前半段最美的不是夢想,而是和你一起追夢的人,漫步在人生後半段最美的不是經歷,而是和你一起回憶的人。

  生命就像一場遠行,我們完全不需要準備,花了一生所追尋的答案,其實都在路上而不在盡頭。只要用心聆聽、感受,不要害怕成長過程中所帶給你的挫折和困難,如果這只是一趟單程旅行,那就勇敢地走下去。一無所知的世界,路途中才會有驚喜,夢想與希望是棲息在靈魂中一種會飛翔的力量。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