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遇見我最愛的地方:透過75位名人的眼睛,發現地球上最獨特的風景
遇見我最愛的地方:透過75位名人的眼睛,發現地球上最獨特的風景
 就算我們的生活經驗再豐富,總有我們沒看到的、沒想過的或沒體會到的事物。

  在這本書中,國家地理旅行者雜誌資深作家小傑瑞.卡馬利洛.鄧恩(Jerry Camarillo Dunn),訪問了75位不同領域的知名人士:從演員羅賓.威廉斯、摩根.費里曼、第十四世達賴喇嘛、著名動物保育人士珍古德、到最早的踏上月球的人類之一的巴茲‧艾德林。
 
  他只問了一個簡單的問題:「這個世界上,你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

  答案卻出人意料地引人入勝:從印尼的峇里島到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古城,從不夜城拉斯維加斯到闃黑寂靜的外太空。由不同的觀點、生動活潑的故事,感受截然不同的景點風貌,了解這個地方對於他/她來說的特殊意義。
 
  除此之外,在每篇章節介紹最後,亦提供該地的背景、以及令人嚮往的旅遊資訊,擺脫一程不變的旅遊行程,為你帶來全新的旅遊體驗!
 
  現在就踏上旅程,透過75位於不同領域中成就非凡的名人眼睛,重新發掘這個世界令人嚮往的地方。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