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優雅的智慧--田玲玲的生活錦囊
優雅的智慧--田玲玲的生活錦囊

「田玲玲有一種氣質美,是從心裡散發出來的,即使不化妝都美。她不重視虛華,但她的內在美散發出來到外表,使內在、外在都有一樣美麗的光芒。」--口足畫家 楊恩典

  田玲玲,「外交才子」錢復的妻子,是一位典型的外交官夫人。本書由「中國時報」資深新聞記者張慧英主任採訪撰寫,以第一人稱敘述,內文兩大主軸:「半個外交官」及「智慧女主人」。

  錢復奉身外交領域,穩定中美斷交後的雙方關係,突破外交困境,貢獻卓著。田玲玲隨夫出使美國六年,是中華民國的半個外交官,透過田玲玲的自述,我們看到優雅外交的魅力與實效。

  本書除了記錄田玲玲的「半個外交官」生涯,也將這一份優雅外交,轉為一種生活的智慧:「婆媳相處之道」、「聰明媽媽不費力」、「穿出美麗與智慧」、「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靈」、「送禮的智慧」、「家庭收納有方法」、「溝通的藝術」,田玲玲在本書分享她作為智慧女主人的心得與方法。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