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102年度地方政府及民間團體性別平等願景共識營
102年度地方政府及民間團體性別平等願景共識營
為強化地方政府及民間團體性別平等培力工作,行政院性別平等處於102年規劃辦理6場次之共識營活動,巡迴在新北市、桃園縣、嘉義市、屏東縣及花蓮縣辦理。彰化縣向來蘊含豐富的人文內涵,尤其是在文化技藝發展上,更是全國知名。本次活動選在彰化縣鹿港鎮內,在傳統文化最著名的鄉鎮內舉辦性別平等共識營活動,更是激發出新舊文化價值的交流,實在更具象徵意義。本次性別平等願景共識營規劃三大主題「建構友善育兒環境與課後照顧服務」、「推動長期照顧服務體系及「促進工作與家庭平衡,提升企業對員工的社會責任」做為專題研討,運用實例討論及腦力激盪的過程激發近70位政府機關人員與民間團體代表對於性別平等有不同以往的想法及感受。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