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女中醫寫給女人的保健書
女中醫寫給女人的保健書

  成為女人的第一個象徵--月經,每個月一次,痛起來要人命,怎麼辦?
  →女中醫用最天然、無副作用的傳統療法,達到神奇的療效,讓妳月月順暢。

  愛美女生最怕的皮膚乾燥、長痘痘、貧血,教你如何從由內而美擁有好膚質?
  →女中醫幫妳調整體質,消火、補氣血,讓妳擁有內在的健康,散發出外在的亮麗。

  令人煩惱的頭痛、慢性痠痛、泌尿道感染,如何消除,疼痛、痠痛不再來?
  →女中醫為妳找到病因、緩解疼痛,內服外治相輔相成,減輕復發率,達到療效!

  讓女人聞之色變的子宮肌瘤、卵巢腫瘤、乳房腫瘤,如何消腫瘤、和平共處?
  →女中醫讓腫瘤變小、停止生長,讓中醫、西醫治療效果更好。

  更年期造成的更年期症候群、骨質疏鬆症,如何擁有高品質生活?
  →女中醫幫妳改善症狀、強健骨質、維持骨本,延緩更年期不適症狀。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