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She Maker:女力創客的自造年代
She Maker:女力創客的自造年代
 「自造者」、「創客」在近幾年相當熱門。本書作者本身即為「創客」,除了自身故事之外,尚訪談詹嘉華、張宜婕、張永親、三明治工、林筱玫、陳雅芳、高新綠共七位女性創客,並深入介紹創客們的精彩作品、設計思維。

  除了「創客」這個熱門詞彙之外,女性亦於現今時代嶄露頭角、受到矚目,本書限定之主題範圍,更能突顯女性抬頭、自由發展的社會現況,亦是一大特色。

本書特色

  1.「自造者」、「創客」這個新興名詞在近幾年相當熱門。

  2.作者本身即為「創客」,除了自身故事之外,尚訪談詹嘉華、張宜婕、張永親、三明治工、林筱玫、陳雅芳、高新綠共七位女性創客。

  3.女性是本書主題,突顯女性抬頭、自由發展的社會現況,亦是一大特色。

名人推薦

  ---教育部技職司司長 楊玉惠
  21世紀是自造者(Maker)蓬勃發展的時代,而She Maker更進一步鼓勵女性Maker參與,創造出具有性別觀點的自造作品。

  ---知名節目《龐銚敲敲門》主持人/藝術家  龎銚
  始終如一的「自造者」。

  ---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群諮詢委員 陳素秋
  She Maker 解放了性別化的製造體系,更解放了多樣的主體創造力。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館長 朱楠賢
  透過女性溫暖關懷、解決實際問題的性別特質,希望能為大眾心目中冰冷的科技產物帶來人性化的暖陽。

  ---五月天 阿信
  把自己腦海中的點子,轉換成活生生初步樣品—— 就像是一首歌的demo帶一樣,這是所有樂曲最初的靈魂,最原始的胚胎。只要你想得到,什麼都能做,什麼都不奇怪!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