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世界偉人故事繪本
世界偉人故事繪本
 每天讀一篇!
  讓孩子貼近偉人的生活經歷,越讀越有智慧!


  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需要典範楷模,而偉人故事正是給孩子最好的生命典範,本書以精裝本、大字體附加注音,並搭配風格多變的插圖,讓孩子輕鬆閱讀,從中學習偉人的精神典範與生命智慧,獲得更多啟發。

本書特色

  1.每天讀一篇,讓孩子越讀越有智慧
  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需要典範楷模,而偉人故事正是給孩子最好的生命典範。讓孩子從故事中理解,並學習他們的精神與智慧,進而啟發孩子的未來方向。

  2.有別於生硬難懂的長篇傳記,讓孩子輕鬆閱讀
  不同於一般生硬的長篇偉人傳記,作者將南丁格爾、愛迪生、牛頓、甘地…等世界偉人的重要事蹟,以適合6~12歲孩子的故事語言和觀點來編撰,讓孩子輕鬆閱讀。

  3.精緻多變的插畫風格,讓孩子更能融入故事當中
  書中更加入精緻多變的插畫風格,讓每一位偉人故事都躍然紙上,吸引孩子的目光與專注力,讓孩子更能融入故事情節中。

本書功能

  1.本書收錄法布爾、南丁格爾、哥倫布、甘地…等23位改變世界歷史的偉人生平、事蹟,給孩子更多啟發。

  2.本書將長篇的偉人傳記,以適合6~12歲孩子的閱讀角度來編排、繪圖,讓孩子每天讀一篇,從閱讀中獲得更多人生智慧。

  3.以多變的繪畫風格、圖案,搭配偉人的生命智慧,讓孩子們更加融入書中故事。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