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為什麼?小朋友的1111個大哉問
為什麼?小朋友的1111個大哉問
 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鼻涕為什麼是黃色的?
  臭鼬為什麼可以臭成那個樣子?我們為什麼要問為什麼?

  你有很多問題,而這本書有很多答案;我們針對了好幾百個主題,告訴你超過一千個答案!
  書中每一面都是獨立的主題,再透過主題觸類旁通,告訴你更多新奇又有趣的知識,現
  在就打開本書,和我們一起探索世界。

  你可能想知道,為什麼這本書非買不可﹖

  因為…
  本書有超過1,111個包羅萬象的答案,回答每個小朋友都想知道的問題,從最常見的「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到異想天開的問題「我為什麼不能挖洞穿過地球的中心?」。每一個答案都會令你驚奇不已、欲罷不能。

  因為…
  書中有數百條幫助你寫功課的知識,除了精采的解答、熱門議題和流行文化,也為你解開各種迷思,提供你回答問題的提示,不管再怎麼傻的問題都會認真地為你解惑,介紹有趣的人物、入門指南等千奇百怪的資訊。

  因為…
  裡面有美麗的國家地理的相片,還特別設計出好玩又新鮮的版面,緊抓住讀者的興致。好奇心旺盛的讀者會想找到答案,不管你年紀多大多小,不管你有多聰明,都需要學習新知識!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