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和菲力一起長大
和菲力一起長大

 ★法國親子成長聯盟強力推薦,陪伴孩子快樂成長,獨立自信的親子共讀好書!   17個成長主題,呈現孩子日常生活的成長經驗,包含刷牙、上廁所、洗手,和他人分享玩具、克服怕黑和分離焦慮,同時說明為什麼要刷牙,為什麼要有禮貌…等等,跟著菲力和皮皮,孩子將樂於一起學習成長!

  ★培養孩子進幼兒園的生活自理能力-生活自理能力對幼兒非常重要,從家庭進到學校這個階段,如果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禮貌,將大大增進孩子的自信和學習動力。

  長大,是身體的成長,長高長壯!
  長大,也是心理的成長,學習對自己負責。

  來吧,跟著菲力和皮皮,一起為長大做準備!
  學習自己刷牙,學習禮貌和分享,學習不再怕黑,學習在媽媽離開時不哭,和爸爸一起做巧克力蛋糕,還有學習說神奇的魔法字:「請,謝謝,對不起!」

  一本實用又有趣的書,每頁都有明確的主題,包含情境故事、行為描述、生活常識,以及親子間的溫馨小活動,適合父母與學齡前的孩子共讀分享。孩子很快就會長大,爸媽在忙碌之餘,每天花10分鐘親子共讀,幫助爸媽能更了解孩子的成長和內在需求,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喜歡或不喜歡什麼?最重要的是,有了大人的陪伴和引導,孩子自然會快樂成長。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