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致婚姻中狂翻白眼的時刻:女人必修的兩性學分,陳安儀犀利開課!
致婚姻中狂翻白眼的時刻:女人必修的兩性學分,陳安儀犀利開課!
  加了花椒、笑醬、蜂蜜與解藥的婚姻故事書!
  從房事到外遇都敢講,從婆媳到小孩都要顧,從做家事到玩手機都能吵........
  人妻讀過必點頭如搗蒜、三條線兼翻白眼→然後托下巴深思→最後重新定位自己與婚姻的價值!  
  
  經歷了20年婚姻的風風雨雨:吵架、打架;吵外遇、鬧離婚;有甜蜜思念、也有苦澀委屈……犀利人妻陳安儀要告訴妳:
  「對與錯」不是唯一標準,對男人、對婚姻,都是!

  那些翻個白眼、笑著就過了的,都是小事;
  過不去的,「翻臉」也要認真計較!
  
  【夫妻大戰,誰堅持誰勝利!】
  ●外遇?緋聞?都只是老公的小羅曼史!
  [真心話]發生外遇時,請牢記:不必為了第三者傷心,與其追問「你和她上床了沒?」
  其實「老公追求的是什麼?」「兩人還想不想維持婚姻?」才值得計較!
  
  ●超過一個月沒愛愛,絕對有問題!別傻等另一半「沒工作壓力」、「不累」、願意碰妳了!
  [真心話]女人的悲哀,是不敢正視自己的慾望,甚至誤以為有慾望是罪惡的。
  事實上,女人也有生理週期、慾望週期,以及壓力週期。
  
  ●別用「拒絕上床」告訴對方「我還在生氣」,當做給男人的懲罰!
  [真心話]對付老公,不能只用同一種招數。
  對男人來說:「肉體親密」是一種確認,他要的是妳「愛」的確認。
  
  ●老公口頭禪:「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嗎?還不是為了妳、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
  老婆委曲求全,心想:「我就再忍忍,等孩子大了、錢存多一點,他就會多留在家裡了。」
  [真心話]大錯特錯!不回家的老公,成就的通常都是他自己;
  而默默忍耐的老婆,通常也等不回一個永遠不回家的男人。
  ……
  
  【婆媳相處大補帖】

  ●第一招:和婆婆「約法三章」!說清楚講明白,雙方不踩底線,反而相安無事。
  ●第二招:媳婦們,嘴甜大方準沒錯!婆婆是妳一生中最重要的第二個女人,怎能不好好對待!
  ●第三招:和「姑字輩」組成堅強陣線聯盟!才能發揮婆媳潤滑劑功能!
  ●大絕招:讓婆婆沒空理妳!讓她種花種菜、有同年紀鄰居閒聊、把跟婆婆聊天的義務還給她的兒子(妳老公)……
  
  【女人最該心疼的還是自己】
  ●經濟獨立!──>女人除了愛花錢,更要愛賺錢!
  ●行動獨立!──>有時候,擁有一部車,比擁有一個男人還要更有用。
  ●情感獨立!──>與其緊抓老公,真心好友更貼心!
  ●自信萬萬歲!──>火辣的身材和傾城的美貌會逝去!皺紋是歲月留下最美的禮物,現在就是「最好的年紀」!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