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1秒鐘,預見你的下一步:「我懂你」ICU潛意識溝通圖卡書 你不說的,我都知道
1秒鐘,預見你的下一步:「我懂你」ICU潛意識溝通圖卡書 你不說的,我都知道
現代人每日汲汲營營工作,生活卻仍被「恐懼」的情緒困擾,恐懼沒有錢、恐懼經濟不景氣會失業、恐懼被背叛、恐懼失去健康……,如果你可以提早「知道」一切即將發生的事,生活是不是就能夠更自在、豁達呢?

  本書作者沈唐,在二十多歲的時候,就被暢銷雜誌譽為「科技界的仙姑」。事實上,她並沒有什麼特異功能,也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既不會手指頭識字,也不會用意念彎曲湯匙,但是沈唐自小就擁有一顆敏感細膩的心,能夠輕易地察覺周圍人事物的心理變化及一個人的起心動念。

  多年來,沈唐學習東、西方各種命理、哲學、神祕學、心理學,舉凡塔羅、占星、面相手相、紫微斗數,鐵板神算、觀落陰、廟裡起乩、扶鸞……可以說無役不與,卻發現無論是東方命理玄學或西方神祕心理學,這些透過大師所說出來的「現象」,其實早就存在,只是被少數明白通達的人掌握。瑞士心理學家榮格(Carl Gustav Jung)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Synchronicity),就是用來解釋這宇宙之間奇妙難以解釋的「巧合」現象。

  過去這些掌握現象、明白世間法的通達人士,或成為權貴的特權,讓「有錢人更有錢」,或透過民間口耳相傳,使平民百姓在徬徨恐懼時尋求諮詢,但沈唐卻選擇了一個開放的放式,將多年來所累積的龐大資訊,加上自身心理推演的能力,以及腦海中浮現的每一幅片段畫面,親自設計成「我懂你」潛意識溝通圖卡,讓她所能預見的訊息、現象,也讓每一個人都能看見,更希望每個人都能因為自己也能掌握這些現象與訊息,而活得更自信與快樂。

  「我懂你」潛意識溝通,不是通靈,也不是怪力亂神的法術,更沒有欺哄心靈的技巧,純粹透過人腦潛意識的運作,用圖像的方式清楚的顯示出來,讓你明白人我對應方式,提醒你該注意的事,如何去做(How to do?),幫助我們在面臨各種抉擇難題時,再也不需要六神無主、求神問卜,隨時隨地就能做出正確判斷不後悔。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