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向著光亮那方【限量雙面書衣版】:與其抱怨身處黑暗,不如提燈前行
向著光亮那方【限量雙面書衣版】:與其抱怨身處黑暗,不如提燈前行
當一個人需要光亮的時候,他是積極的;
當一個人找到光亮的時候,他是無畏的;
當一個人追逐光亮的時候,他是可敬的;
當一個人給予別人光亮的時候,他是溫暖的。
願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
 
我們的青春都一樣,孤獨、迷茫、有光亮。
17則關於轉彎、告別、相信、妥協、努力、開闊、無畏、原則、微光、不變、代價、釋懷、牽掛、相愛、理解、裂痕、光亮的故事,17種選擇,17段人生片刻。
 
獻給在茫茫黑暗中追逐那微小光亮的你。
 
關於轉彎
過不去的事要過去,放不下的情要放下。翻過一頁,才能書寫另一頁,這樣才能讓人生慢慢成為一本書。
 
關於告別
心裡真正掛念一個人時,你根本就不敢邁進去;心裡真正掛念一個人時,你根本就不願意離開。
 
關於妥協
無論身處何方,陷於何種境地,都要試著去做環境的主人,向下生根,向上開花。
 
關於努力
當你努力想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信念會給你比能力更強大的力量。
 
關於無畏
那些窘迫的事實,越是掩蓋,越是讓人看出膽怯和心虛。
 
關於原則
封鎖一些人,不是因為小情緒,而是為了大日子。
 
關於代價
有些朋友你多年未見,以為只是失去了一個朋友,其實,是失去了很多的自己。
 
關於理解
我們總是善待毫不在乎的人,卻對最親近的人過於苛刻。
 
關於光亮
因為不滿意而抱怨,也許是因為沒有遇見過更難的事。抱怨並不會讓人更滿意,但樂觀卻可以。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