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理所不當然:人生不盲從、未來不瞎過的行動思考哲學
理所不當然:人生不盲從、未來不瞎過的行動思考哲學
本書作者王盈勛目前於藝術大學任教,他年少嗜讀左翼理論,卻在最講究資本主義的商學院取得博士學位;明明學的是傳播和管理,卻經常以經濟學、社會學的眼光來看世界。

  外表有些老成,骨子裡卻很愛研究年輕人的想法;神情有些肅穆,腦子裡卻常迸出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的辛辣幽默。以不一樣的角度、視野看世界,讓王盈勛告訴你…

  為甚麼成功人士都聽得到內心的聲音,但你卻從來沒聽到?
  因為卓越傑出人士帶給一般芸芸眾生的,往往不是慷慨激昂的自我追尋,而是找不到熱情之所在的持續性焦慮。

  為什麼年輕人進入職場後會適應不良,而被貼上草莓族標籤?
  現代年輕人進入職場後,等於是從一個高度民主的成長環境,投身威權的「鐵幕」,某種程度來說,這是時代的精神分裂症!

  為什麼上一代的夢想是當總經理,這一代的夢想是環島登百岳?
  這意味著,台灣人自我認同的主要來源,已逐漸從生產面移轉到消費面,從工作面移轉到生活面。

  為什麼企業總說缺工,求職者總說找不到工作?
  事實上,我們造就了許多新世紀的未來人才,但是對於產業的未來發展,卻有著非常復古的期待!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