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大人變了,孩子就會不一樣
大人變了,孩子就會不一樣
 或許有不少人覺得,年輕人只是「愛講話」,言不及義,總是「我想...」、「我要...」,自我感覺過於良好;相對地,大人嗎,就是愛說教,只會扣上一頂「我是為你好...」、「你以後長大就知道了...」之類的大帽子,就要孩子乖乖聽話。是這樣嗎?或許是,但也可以不是。

  跨世代溝通的問題,沒有你以為的那麼難。大人拿出誠意先改變自己,這世代的年輕人並不上個世代傻,慢慢也會漸漸變得不一樣。

  在許多學生、家長憂心「畢業即失業」、企業常嘆找不到可用人才的時代,這是一個由學校扮演橋樑的故事,讓學生、家長、老師、企業能夠彼此對話。透過書中的精彩案例,教你如何跨世代溝通,無論你是學生、家長、老師、企業,都能學會如何跟不同世代的人和諧共處。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