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超譯尼采2  權力‧意志
超譯尼采2 權力‧意志

每天走同一條路,去同一個地方,做同樣的事,完成一成不變的工作,相信不少人都是過著這般重複的循環人生吧!沒有任何懷疑,迴避可能遭遇的風險,不想擔負任何重責大任,只求過著平凡安定的人生就很滿足了……

  但真是如此嗎?現實中真的存在著如此備受呵護的人生嗎?就算有,也只是幾個小時的錯覺罷了。

  一如我們所知,現實中的人生一點都不安穩。

  我們每天的生活就是一天天的「生成」,無論是努力、頹廢、創造、懈怠、退化、獲得、喪失、愛、捨棄、培育、扼殺……即便停滯也不可能漫不經心地持續著,因為人生是流動的,這就是現實人生。

  我們在「生成」的過程中是否要追求更高遠的目標,端看個人選擇。若不想追求任何目標,就是隨波逐流,不斷被世俗的濁流翻弄;若追求的是安逸,結果就是墮落,步入衰敗一途。

  因此,尼采說:

  「你所擁有的力量絕對超乎自己的想像,能讓你飛得更遠、更高。不自我設限,你實現的理想會比想像中更高遠。」

  「全心投入工作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因為不管遇到任何事都不會猶疑、慌張、退縮、動搖、不安、怯弱。」

  「思考人生是件好事,但這是閒暇時才該做的事。」

  當超過1200000名的讀者都被《超譯尼采》喚醒了靈魂中那個心高氣傲的英雄時……

  人們紛紛意識到:我們想要更多,我們值得更多!
  『超譯尼采』用尼采的高度再次挑戰讀者叛逆、年輕的靈魂……
  在這個世界上,有著一條除了你以外,別人無法走的路。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