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THE   NEST
THE NEST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Plumb家尤其如此。

  Plumb家的四個兄弟姐妹都很期待收到過世父親為他們留下來的一大筆錢,不過遺囑中有一個特別規定:他們必須在最小的妹妹Melody四十歲時,才能拿到這筆錢。就在還剩幾個月錢就能到手時,大哥Leo卻闖禍了,父親的遺產(他們稱之為「巢」),可能會變成拿來幫Leo擦屁股的經費!

  四個兄弟姐妹都很希望這筆錢能解決他們的生活困境:Melody身上有一大筆貸款,還要想辦法幫雙胞胎女兒付大學學費。Jack為了保住他的店而傷腦筋。曾經前途看好的小說家Beatrice,似乎無法如期完成她已經快逾期的小說。Leo要怎麼做,才能拯救他這些親愛的兄弟姊妹呢?

  《The Nest》是一本關於家庭、友誼力量的小說,四個兄弟姊妹每個人的選擇,都一點一滴塑造出他們的命運,他們的未來。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