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穿梭N度空間的女人
穿梭N度空間的女人

晶晶這個女人,同時扮演母親妻子媳婦女兒老師學生,殫精竭慮、全力以赴。為了成長,她晚上唸在職研究所,家事、兒女事,卻樣樣得馬上辦;為了呼吸自由的空氣,她搬離婆家自立門戶,先生卻留戀舊巢,索性把新家全丟給她一人操勞。她教學用心,卻因為拒絕關說,遭發配邊疆去帶領「大哥班」;為了找到適合自己的教育工作園地,她痴痴尋覓等待,被拒絕一次,又再上門應徵。

  這是一個女人在有限的時空裡面交錯穿梭,被撕裂、被擠壓,企圖在鬚根樣態的存在中茁壯的故事。她一片片地說出自己是怎樣地活著,我們才開始一片片地懂了她,她的苦她的愛她的亂她的難她的慾她的夢,還有她死不肯休止的纏鬥。這不僅是她個人的心路歷程,更是多少女人穿梭於多度空間,靠鬚根孕育愛與夢的生命寫照。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