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你遇見的,都是貴人
你遇見的,都是貴人

身處人生低谷者必讀,看作者如何逢凶化吉;
  處處碰壁者必讀,本書告訴你如何獲得貴人相助。
  楣運當頭?且看化負面事件為正面能量的魔法;
  前途無亮?本書教你發現潛能、發光發熱的祕密。

  作者布朗妮.維爾在銀行業工作多年,她深知這是大家公認的「好工作」,可是她清楚知道,在她心深處還有別的聲音在呼喚她,終於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產生了這必然的巧合。

  她以無經驗的新手身分成為了居家看護,並且直接接觸安寧療護,開展她生命的志業。天生具備「感同身受」能力的她,總能讓客戶安心愉悅,喜歡被她照護,喜歡與她交談,甚至願意對她說出不願對家人敘說的心事。

  作者以溫柔的理解療癒了臨終者的悲傷與遺憾,同時也從臨終者的體悟中撫平了自己內心的傷痕,彼此都成了彼此的貴人,相遇一刻,永銘於心。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獨特的生命史,十八位生命盡頭的臨終者,在哀痛過後,能提醒你什麼?每一個短暫相遇的個體,在轉身之後,能指引你什麼?不要成為人生的過客,不要害怕未知的緣分,因為生命自有其出口,因為--你遇見的,都是貴人。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