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在那女人必須蒙面的國度:一個女醫師在沙烏地阿拉伯王國的行醫紀實
在那女人必須蒙面的國度:一個女醫師在沙烏地阿拉伯王國的行醫紀實
一趟「文化衝擊」之旅
 
  無預警的被美國拒絕延長簽證,坎妲.艾哈邁德,一位年輕的英國穆斯林女醫生,即將被流放。一時興起,她接下了沙烏地阿拉伯一個令人興奮的工作。沙烏地阿拉伯,伊斯蘭文化的國度,一個她以為她理解的國度,一個她希望找到歸屬感的地方。她以為這不只是一份新工作,更是一個在異國冒險的機會。
 
  然而,她卻受到了巨大的文化衝擊。
 
  當一個信仰伊斯蘭教、卻是在英國受西方教育長大成人的女醫師,來到沙烏地阿拉伯王國行醫,這將是怎樣的一趟旅行?
  是深入伊斯蘭文化的尋根之旅?還是考驗信仰的試煉之路?
  當現代西方文明,遇上傳統伊斯蘭文化,在巨大的文化衝擊當中,
  坎妲.艾哈邁德卻發現了埋藏在衝突對立表象之下的溫柔。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