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鱷魚愛上長頸鹿4-勇敢的一家人
鱷魚愛上長頸鹿4-勇敢的一家人
鱷魚爸爸和長頸鹿媽媽結婚了!還生了兩個可愛小娃兒,他們會長什麼樣子呢?
鱷魚先生和長頸鹿小姐初識相戀、克服了他人的質疑,找到了彼此相處之道,243公分的身高距離,他們都不勉強對方變得像自己一點,而是共同建造了一個有深度差的泳池,好讓他們能自在地做自己,又能好好地看著對方,不僅如此,他們還有了愛的結晶兩個可愛寶寶。
有一天,發生緊急危機!家中泳池的塞子彈開了,鱷魚爸爸被卡在排水孔動彈不得,長頸鹿媽媽被飛出的繩子勒住了脖子,就快要不能呼吸!鱷魚妹、長頸鹿弟成了拯救這緊急狀況的英雄,幫媽媽解開了繩子,也把塞子塞回了泳池。
鱷魚爸爸和長頸鹿媽媽抱了抱鱷魚妹、長頸鹿弟,佩服兩個小傢伙面對危急時刻的勇敢,也欣慰地發現,他們已經學會的愛與安定的力量。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