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鱷魚愛上長頸鹿3-有你真好
鱷魚愛上長頸鹿3-有你真好
我矮你高、我習慣的世界跟你都不一樣,我們真能好好在一起嗎?鱷魚先生戀上了長頸鹿小姐,一陣煞費苦心和誤打誤撞後,他們終於在一起了,他們摟著彼此出去玩,開著車、喝飲料、看電影……。
可是,他們才剛到長頸鹿城,就因身高、種族不同被路過的長頸鹿指指點點,兩人逃到鱷魚城電影院,長頸鹿又硬生生比所有鱷魚高出五顆頭,旁人紛紛投以異樣的眼光。不過,鱷魚先生和長頸鹿小姐不禁納悶:「一不一樣真的這麼重要嗎?」原來,在一起後的課題比一開始想像得多。
他們尷尬走出鱷魚電影院,驚見鱷魚公寓失火!消防車還沒來,公寓裡有好多隻鱷魚被困住,長頸鹿和鱷魚對望了一眼,他們決定發揮彼此特長通力合作,長手長腳長脖子成了最好的救生梯,鱷魚們在長頸鹿身上通力合作,救出了每一隻困在公寓裡的鱷魚。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