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蔡英文:從談判桌到總統府
蔡英文:從談判桌到總統府
  大選勝利不是一場選戰的結束,而是肩負台灣未來的開始。
  從學者到政治家、從談判桌站上政治舞台,
  蔡英文承擔台灣人民的責任從沒停過,今後也將繼續下去。
  這本書將讓你認識真正的蔡英文,了解她的治國能力及觀點。
 
  在接連不斷的抗爭中、在一次次的失望後,「台灣」早已失控,你我都在等待,等待一位帶領台灣人民攜手共進的勇者。
  2012年敗選對蔡英文來說,也許是沉重的,但也讓蔡英文有時間停下、思考。思考怎麼做,對台灣最有利,才能讓台灣人走得更長遠、過得更幸福。
 
  本書作者藉由四大主題─貿易談判、兩岸政策、台灣現況及領導力:訪問蔡英文的長官與同僚,從他們的視野,認識蔡英文的政治實力與經驗累積。
 
  最後一篇則是作者訪問蔡英文,由她親述未來的施政理念與經濟規劃藍圖。透過具體提案來告訴全台灣民眾,她願意擔起這歷史共業,與台灣人民一起打拼、奮鬥。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