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轉身的幸福:律師娘×愛情辯護
轉身的幸福:律師娘×愛情辯護
 先看見你自己,
  你就能看見,世界不是只有他而已。

  愛可能失落,卻是生命最珍貴的禮物。

  遇過太多女性因為對法律懵懂,而被珍視的愛打趴在地,「律師娘」林靜如好不捨,她想讓大家知道,永遠要相信自己一定有別的選擇,並且,認真地去面對。

  因此,她讓筆下這29段人生親自開口,訴說她們的迷茫與抉擇。

  .她未成年懷孕,男友卻始亂終棄……她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再度得到幸福?
  .青春正盛的她選擇「量販」自己的愛情,卻被包養的男人劈腿,可以告他詐欺嗎?
  .男人毫不留情地對她拳打腳踢,她仍猶豫再三:「我應該提告嗎?但這樣一來他就有前科了……」
  .結婚20年了,丈夫突然訴請兩人的「婚姻無效」!難道這20年全是她一廂情願?

  失戀、婆媳、外遇、家暴、監護權、爭產……我們從眼前的愛恨糾結裡讀到似曾相識,卻也深刻懂得了,每一滴淚水都是學習,每一回心痛都是重生的力量。

  在法律與情感的交會路口,律師娘強悍又柔軟地給予犀利剖析,告訴我們,繼續相信,幸福就永遠不會結束。

  用力地痛過哭過,才知道擦乾眼淚後,自己有多美麗。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