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與快樂共老:15個活出自我的後青春提案
與快樂共老:15個活出自我的後青春提案
 這是最能活出自我的一段日子
  是人生最自由、最快樂的時光

  你該期待,該事先了解,更該好好做準備
  因為,與快樂共老,是這輩子最值得去努力的一件事!

  老不老,不是別人說了算。如同人生,別人不能幫你過。
  變老是自己的事,要不要健康快樂,都由自己主導。

  青春肉體或許讓人留戀,但美好的暮年更值得追求。
  年少的愛情或曾刻骨銘心,但黃昏之愛,卻更加深刻雋永。
  每個人都終將告別,遺囑,是一種體貼,不給你所愛的人添麻煩。
  沒有健康,什麼都是假的,所以你要為自己運動,才能愛往哪跑就往哪跑,誰也攔不了。

  如今,你擁有更多智慧,更遠的眼光;你可支配的時間遠比汲汲營營的壯年還多。誰說這不是人生的高峰期?!
  對兒女的牽掛,是時候該放下了;過往的傷痛,是時候該釋懷了;地位頭銜,是時候該看透了;未竟的夢想,放手一搏,就是現在!
  快樂是選擇。人生上半場,你痛快地拚過,下半場,好好為自己打一局吧!

  黃金時光,莫過於熟齡期,人生是一階階的階梯,即使過了體力與腦力的高峰,在前半生累積的無形資本,還是能帶領你一路往上。在《與快樂共老──15個活出自我的後青春提案》中,丘引端出十五道快樂提案,首先從「做個斷奶的父母」開始,告訴熟齡族獨立的重要,並從人際關係、健康、財務、愛情……等多種面向,分享快樂的祕訣,在她筆下,老年之路精彩無比,充滿各種潛力與可能性。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