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請問長庚醫生:好吃好睡好健康,嬰幼兒關鍵照護100+
請問長庚醫生:好吃好睡好健康,嬰幼兒關鍵照護100+
《請問長庚醫生》,最輕鬆就能讀懂的Q&A輕百科,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健康學習書,獻給所有關心孩子身心健康的用心家長!

  家有嬰幼兒,你是否正面臨以下困惑……
  Q 聽說小寶寶喝水會水中毒,真的嗎?
  Q 寶寶睡覺時該用包巾把手腳包裹著嗎?揹巾該選哪一款?
  Q 泡奶粉為什麼要用70度的熱開水泡?用奶粉罐上說的40度開水泡可以嗎?
  Q 寶寶鼻塞與鼻涕倒流,怎麼改善?
  Q 寶寶又「紅屁屁」,尿布勤換了,也盡量用水清洗,如何避免寶寶尿布疹?
  Q 感冒時真的可以不用把藥吃完?發燒時該如何處理?……

  別擔心,本書為您完整解答寶寶從頭到腳、從生理到心理,各種成長過程中可能發生的種種疑惑。

  ★若你對孩子的健康問題有任何疑慮,也歡迎前往全天候開放的「親子天下×長庚兒童醫學中心 請問醫生線上諮詢平臺」(www.parenting.com.tw/ask/doctor),由長庚兒科團隊醫師提供專業、可信賴的解答。

本書5大特色

  ● 議題廣泛,內容實用,蒐羅孩子成長各階段的疑難雜症
  一網打盡孩子從出生以來的大小問題:飲食營養、成長發育、睡眠困擾、常見疾病等,有效掌握孩子成長過程中的黃金關鍵期。

  ● 直切痛點,權威醫生為家長提供專業建議
  搜羅家長最常見、在診間不知如何說、不方便說的提問,結合林口長庚醫院共24個兒童內、外次專科權威醫師,提供最權威可信的醫學知識及因應對策。

  ● 從頭到腳,了解孩子的身體系統
  孩子的身體結構、症狀皆與大人不同。本書完整介紹孩子不同身體系統的發展狀況與常見問題,提供家長一定要知道的身體衛教知識。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