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專區

2016年性別圖像
2016年性別圖像
「性別圖像」內容分為「GII指標國際比較」、「權力、決策與影響力 」、「就業、經濟與福利」、「人口、婚姻與家庭」、「教育、文化與媒體」、「人身安全與司法」、「性別圖像」內容分為「GII指標國際比較」、「權力、決策與影響力 」、「就業、經濟與福利」、「人口、婚姻與家庭「性別圖像」內容分為「GII指標國際比較」、「權力、決策與影響力 」、「就業、經濟與福利」、「人口、婚姻與家庭」、「教育、文化與媒體」、「人身安全與司法」、「健康、醫療與照顧」及「環境、能源與科技」等8個單元,透過精選統計數字與圖表,清楚呈現我國兩性在各領域的發展成就與差異。」、「教育、文化與媒體」、「人身安全與司法」、「健康、醫療與照顧」及「環境、能源與科技」等8個單元,透過精選統計數字與圖表,清楚呈現我國兩性在各領域的發展成就與差異。「健康、醫療與照顧」及「環境、能源與科技」等8個單元,透過精選統計數字與圖表,清楚呈現我國兩性在各領域的發展成就與差異。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