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親子烘焙&活力瑜珈
!專屬夢想館 活動訊息來囉!

[烘焙&瑜珈]
大家新年好~夢想館為了迎接新年,率先推出兩個活動讓大家暖暖身、過好年~大家快點報名報起來吧~~
2/2(二)14:30-16:30 親子烘焙
2/5(五)10:00-11:00 活力瑜珈

以下是詳細的課程介紹
1. 親子烘焙
眾所期待的烘焙課程開始囉~老師會帶領大家製作小西餅~各位爸爸媽媽快帶小朋友一起來體驗手作的樂趣吧~~
時間:2/2(二)14:30-16:30
對象:親子限定。大人+小孩為一組,小孩年齡為5-10歲,設籍、居住或工作於彰化縣名眾皆可報名。
名額:8組。
材料費用:一組150元。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始受理電話報名,歡迎撥打(04)762-3922報名。並請於1/30(六)之前完成繳費。

2. 活力瑜珈
新年暖暖身~度過冷颼颼的冬天,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大家一起來舒展身體,用活力的一面迎接新年吧~
時間:2/5(五)10:00-11:00
對象:一般民眾。設籍、居住或工作於彰化縣13鄉鎮之民眾優先報名。
名額:18人。
費用:無。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始受理電話報名,歡迎撥打(04)762-3922報名。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