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內分泌系統及更年期因應】中高齡婦女工作坊開始報名啦!
活動資訊來囉

【內分泌系統及更年期因應】中高齡婦女工作坊開始報名啦!

更年期並非疾病,卻是女人必經的生命歷程

熱潮紅、盜汗是最為人熟知的女性更年期困擾
其他還包括心悸、假性高血壓、頭脹、暈眩等症狀

透過本次活動將進一步瞭解內分泌系統
邀請您一同來聽聽看更年期的自我保健方法‼️

活動資訊
①時間: 11/14(六) 上午9:00-12:00
②費用:免費報名參加
③對象:全國不分區域之45歲-64歲女性優先報名
⑤報名方式:即日起授理電話(04-7624922)報名至11/12止
⑥地點:彰化夢想館(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
⑦活動說明:本館保有取消、終止、暫停、延長本活動或修改本活動之細節的權利,更改時不另行通知。

關於彰化夢想館
彰化縣政府委託 #YWCA中華民國基督教女青年會協會 承辦,你的真、你的善、你的美,都是獨一無二的,應被平等對待與尊重。
我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你的夢想,我們一起來實現。
YWCA基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為一國際性、義務性的會員運動,結合二千五百萬婦女在一二五個國家一齊工作,促進婦女在社會各階層之參與以達成社會公義。
超越距離、語言及文化的障礙,基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會員團結在一起,為和平、公義、永續發展、全人類之人權和環境之完整而努力。 顯示較少內容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