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夢想館好書推薦
夢想館好書推薦

閱讀的樂趣,在於心靈的支持;
「漂流小書房」讓訊息無所不在。

今天介紹這一本
《好散,也是一種幸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祝福」

你們有過不愉快的愛情經驗嗎?

作者為一名律師
長期致力於家事事件、婚姻、夫妻財產、子女監護等等
歷經許多人不堪的愛情與婚姻

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童話故事是真的?
還是太遙遠了?

善變、防衛、自由、悲傷和忌妒
在愛情婚姻裡自然地穿梭
學習如何處理
才能孕育出自在的幸福

#夢想館藏書
#要懂得挖寶

★二手書籍捐贈
1.凡適合大眾閱讀,無破損、無汙損皆可受理。
2.婉拒受理具時效性之雜誌、教科書、考試用書、漫畫書、宗教相關及限制級書籍。

-------------------------------------------------------
關於彰化夢想館:
彰化縣政府委託YWCA中華民國基督教女青年會協會承辦,你的真、你的善、你的美,都是獨一無二的,應被平等對待與尊重。我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你的夢想,我們一起來實現。
YWCA基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為一國際性、義務性的會員運動,結合二千五百萬婦女在一二五個國家一齊工作,促進婦女在社會各階層之參與以達成社會公義。超越距離、語言及文化的障礙,基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會員團結在一起,為和平、公義、永續發展、全人類之人權和環境之完整而努力。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