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9年漂流小書房再度開啟囉!

【漂流小書房】
漂流小書房再度開啟囉
去年開始向大家募集沉寂在書櫃裡的好書
並成功將他們找到新的主人
 

今年也讓我們一起延續圖書裡珍貴的生命力!
使資源有福同分享、再利用,
歡迎踴躍捐贈,讓舊書找到新家!
 

★二手書籍捐贈
●凡適合大眾閱讀,無破損、無汙損皆可受理。
婉拒受理具時效性之雜誌、教科書、考試用書、漫畫書、宗教相關及限制級書籍。
 

電話:(04)762-4922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

 

-------------------------------------------------------
關於彰化夢想館:
彰化縣政府委託YWCA中華民國基督教女青年會協會承辦,你的真、你的善、你的美,都是獨一無二的,應被平等對待與尊重。我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你的夢想,我們一起來實現。
YWCA基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為一國際性、義務性的會員運動,結合二千五百萬婦女在一二五個國家一齊工作,促進婦女在社會各階層之參與以達成社會公義。超越距離、語言及文化的障礙,基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會員團結在一起,為和平、公義、永續發展、全人類之人權和環境之完整而努力。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