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灣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

|| 夢想展覽館 ||

爸比A:「我也常常這樣幫我兒子刷牙!」
爸比B:「跟孩子在一起的時光⋯⋯⋯」

獲得民眾許多共鳴的「臺灣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目前持續展出中!

看著每幅照片你/妳是否也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想分享呢?

快來夢想館來告訴我們吧!

趕快來拍照打卡填問卷吧!我們有準備小禮物要給你喔

#臺灣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 #彰化夢想館 #攝影展 #臺灣爸比 #育兒日常
————————————————————————
展出時間:2020/3/17-4/07
展出地點:彰化夢想館/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
開館時間:每周二~周六 9:00~18:00
————————————————————————

★防疫小尖兵
1.入場請佩戴口罩,並等待人員測量額溫、並75%酒精消毒雙手
(體溫超過37.5度、有喉嚨痛或呼吸道問題、14天內有出國旅遊史,建議請在家休息)
2.本場地皆為開窗通風的場所,環境皆定期使用酒精消毒,請大家放心~

-------------------------------------------------------
關於彰化夢想館:
彰化縣政府委託YWCA中華民國基督教女青年會協會承辦,你的真、你的善、你的美,都是獨一無二的,應被平等對待與尊重。我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你的夢想,我們一起來實現。
YWCA基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為一國際性、義務性的會員運動,結合二千五百萬婦女在一二五個國家一齊工作,促進婦女在社會各階層之參與以達成社會公義。超越距離、語言及文化的障礙,基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會員團結在一起,為和平、公義、永續發展、全人類之人權和環境之完整而努力。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