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環境科技女學堂,不可不知維護事》__水電系列__
!專屬夢想館●活動訊息來囉!
 
本館六月首登場活動即將動工!
《環境科技女學堂,不可不知維護事》PARTⅠ
──水電系列──
 
龍頭維修百百種
當然要先來個學習基本盤
不僅要學好學滿,更要讓妳將技能帶回家
 
上課日期:6/10、6/17、6/24(三)
上課時間:下午13:30-16:30
上課內容:水電知識、水龍頭維修
上課材料:$300/人
※小提醒:三堂課是連續課程,無法擇一報名※
●報名對象:設籍、居住或工作於彰化縣13鄉鎮(彰化市、溪湖鎮、埔鹽鄉、埔心鄉、鹿港鎮、和美鎮、線西鄉、
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之民眾(女性優先)。
●報名方式:即日起可來電報名(04)762-4922,並於6/9前來館繳交材料費,始得報名成功,逾時視為自動放棄。
●活動地點:彰化夢想館(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
●活動說明:本館保有取消、終止、暫停、延長本活動或修改本活動之細節的權利。
最新消息看這裡 àhttps://www.facebook.com/chgender/
----------------------------------------------------------------------------------------------------------------
關於彰化夢想館:
彰化縣政府委託YWCA中華民國基督教女青年會協會承辦,你的真、你的善、你的美,都是獨一無二的,應被
平等對待與尊重。我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你的夢想,我們一起來實現。
YWCA基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為一國際性、義務性的會員運動,結合二千五百萬婦女
在一二五個國家一齊工作,促進婦女在社會各階層之參與以達成社會公義。超越距離、語言及文化的障礙,基
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會員團結在一起,為和平、公義、永續發展、全人類之人權和環境之完整而努力。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