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14(六)【創意無毒環保皂】
巧奪天工打皂場
3/14(六) 上午10:00-12:00→沒錯!就是情人節這天!
【創意無毒環保皂】

睽違已久的手工皂
復活啦!

粉粉嫩嫩的
圖樣顏色都依你
自學
環保
創意
實用

妝點你的生活
包君滿意的唷


對象:女性優先,居住或設籍於彰化縣民眾皆可報名參加。
講師:游涴棋 亞綺手創工作室
地點:彰化夢想館(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
材料費:300元(一人兩個皂)
報名:3/7開始授理電話報名,3/12前來館繳交材料費,報名電話04-7624922,請於時間內繳交材料費,始得報名成功,逾時則視為自動放棄。

欲知夢想館最新消息☞https://www.cedaw047.com.tw/news.php


-------------------------------------------------------
關於彰化夢想館:
彰化縣政府委託YWCA中華民國基督教女青年會協會承辦,你的真、你的善、你的美,都是獨一無二的,應被平等對待與尊重。我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你的夢想,我們一起來實現。
YWCA基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為一國際性、義務性的會員運動,結合二千五百萬婦女在一二五個國家一齊工作,促進婦女在社會各階層之參與以達成社會公義。超越距離、語言及文化的障礙,基督教女青年會世界協會會員團結在一起,為和平、公義、永續發展、全人類之人權和環境之完整而努力。

諮詢服務與場地預約表單 彰化縣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粉絲專頁 田中區婦女中心 PAGE TOP